close
十二星座的失戀物語 ((文章來自網路流傳))十二星座的失戀物語 ((文章來自網路流傳)) 白土地買賣羊座(Aries)有啥了不起!天涯何處無芳草,真是有眼不識貨。 金牛座(Taurus)真是沒酒店經紀良心!好,先把帳算一算,俺是不吃虧的。 雙子座(Gemini)真的?假的?如果不是在開玩酒店工作笑,只好看著辦了。 巨蟹座(Cancer)心中一陣刺痛!老天無眼,我待他可不薄啊! 獅子酒店打工座(Leo)此處無望,只好到別處,自尊的笑容掩蓋了傷心。 處女座(Virgo)晴天霹靂,烏酒店兼職雲遮日,可惡!應該遭受天打雷劈。 天秤座(Libra)好聚好散,看似緣隨緣,其實念念不忘室內設計,縈繞心頭不去。 天蠍座(Scorpio)您敢!再給您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等著瞧。 射手座裝潢(Sagittarius)就這樣吹了!想的可真美,我要討個公道和交代。 摩羯座(Capricorns)室內裝潢不知道說些甚麼,暗自懷念,但將來要他後悔。 水瓶座(Aquarius)感覺不對勁,早散早好室內設計,拍拍屁股,無奈又何奈! 雙魚座(Pisces)這是甚麼結局? 我有錯嗎? 靜待另外的一片天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