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席慕容《他》 席慕容他給了我整片系統傢俱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我知道 我享有系統家具的 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角落里 景觀設計才能 從容地寫詩 流淚 而日耀的園中 他建築設計將我栽成 一株 恣意生成的薔薇 而我的幸借貸福還不止如此 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 我知票貼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宿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巴里島text-indent: 0; }



分享

馬爾地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