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日~忙!! 昨晚在又冷又大雨的狀況下 狂飆在公司與鍋貼店還有派出所之間說真的~冷到...爆!!!! 好在今天星期一休假 雨又停了..... 不然我真的會罵老天爺..... 昨晚,從派出所回到家後... 想起了,我週年慶才剛跟集雅社買了一台國際牌的數位相機 沒錯啦!!!靠!!!我放在那個手提包裡啦!! (生 花蓮民宿平第一次想說好好買個3c的商品慰勞自己一下,敗了將近9000元) (證件補辦就好,信用卡掛失後也會補發,但是...相機啦!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手提包裡...其實最 心疼 的是這個數位相?吉安民宿?
因為.........我10月周慶時,才買沒多久啊!!! 還有功能我還沒研究透徹捏....沒想到就遭宵小竊走!!!!真的有夠倒楣!!!! 頭好痛...今天一整天頭都好痛 我沒有任何方式可以聯絡任何人 身上沒錢,很慘!!!連昨晚要騎去 花蓮住宿派出所時都是先跟公司的大樓安管借錢 (感謝...大樓安管的贊助) (因為我車子沒油了,夠悽慘吧~連加油都沒錢!!!可惡的小偷!!!) 為何我沒辦法聯絡,因為我家裡也沒有電話啊...況且手機被偷,我根本沒有背起任何人電話...(我能找誰啊???阿飄嗎? 花蓮民宿??) 今天一睡就到中午才醒(因為昨晚在大雨中這樣狂奔~我頭整個痛到天亮才稍稍可以入睡) 醒來後想說~沒關係,我有電腦,上了msn後好歹可以找個人先借個幾百元讓我可以出門先辦證件(補辦證件要錢啊...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我的電腦平時就很不乖,今天還是異常的?酒店經紀ㄗ?.. 因為電腦中毒吧!!所以平時我的msn幾乎都是怪怪的 我前前後後開了5次機,才讓我的msn可以正常使用 非常好!!!看到了救命恩人在線上.... 陳太太在線上彷彿一線曙光啊~至少終於有個人可以救救我.... 陳太太熱心的跟我約了某地方要跟我一起去辦證件 正當我換了衣服準備要出門時 赫然發現,我的化妝包. 港式飲茶..也在手提包中啦!!!! 所以我只能素顏....醜醜的出門見人 (好想哭喔!睫毛膏才用不到一個月,而且我最近還買了眼線筆,才想說這幾天要練習而已) (我才練習過一次畫眼線而已,這下子再也不用練習啦!!!) (這可惡的宵小,拿了我的化妝包能幹嗎???變裝癖嗎???掯.....) (也好啦!我手提包還有一瓶小的蕊娜.可以除臭止汗的..都拿去用好 台北港式飲茶了....) 媽的,我想起我的隨身日記本...也在手提包內啊!!! (這樣我以前寫的故事都不見了....) 見到陳太太,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我們先去了戶政補辦身分證.... (靠...要300元!!!好在我有找人來,我身上根本沒錢啊!!!) (其中照相要100元,是戶政中的人拿數位相機很隨性幫我拍的,god!!!我素顏啊!!醜死了) 公家機關真的辦事效率非常龜速..有夠 商務中心慢的慢 還一直跟別人聊天...是怎樣???都不怕客訴唷??? 接著去了台新銀行補辦金融卡 (好在這個不用錢.....) 接著去補辦手機,這個花最多錢了啦..... 我被偷的那隻手機今年才換沒多久,現在又要花錢!!!唉.... 一路上,我腦筋都很混沌,天氣好冷喔!!! 本來還想接著去監理站... 不過,太可怕了,因為我的行照好像很久沒繳錢了 後來想想,應該沒關係,反正不要雖到被警察欄 宜蘭民宿下來就好.. 暫時先作罷!!! 一天沒吃的我,跟陳太太一起去了銀行對面的千葉火鍋店... (我記得剛剛開幕時每天生意都很好,本來就一直想來.) 嗯....不錯吃,滿多可以選擇的!!! 陳太太吃的很飽.... 感謝善良的陳太太,讓我感覺這寒冷的一天還有一些些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