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在色鼎 99年11月30日(二)晚上 地點:色鼎日式炭火燒肉.壽喜燒 上個星期因為學生月考的關係 讓我足足連休了四天假 像放了個小年假 最大受益者當然是小寶 辦公室出租貝謙了 除了每天下午固定的運動時間外 四天都幫他排了節目 . 這天 酒店兼職下午帶著小謙謙在嘉大例行性運動  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小寶貝盡情跑跳 而我就利用?西裝外套伅”咧?nbsp; 像昨天雖然冷的要命 跟謙還是一樣跑步運動去 果然一跑完步後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也不冷囉 接近晚 燒烤餐時間 帶謙到色鼎吃晚餐 這天是打88折優惠(12月15日前星期一至星期五不分時段打88折) 果然有放完電是有差的 就這樣安份的等著餐點上桌 這 借貸天點了我從來沒點過的奶香豚骨鍋 哇 也是超讚的 煮開了後湯頭更是棒 像是牛奶藥膳鍋吧 . 酒店打工 美味又豐盛的晚餐 只記得這一餐吃的很飽很滿足 運動完後的謙真是餓了 這天也吃了不少 二姐給的奇哥汽座 出門吃飯超方便的 酒店工作又很輕巧 食慾很好的小子  牛寶寶又開始ㄍㄨㄢˋ鮮奶了 很麻煩耶 連出門都要幫他備個一瓶 不過如果忘了也超方便的 去超商買瓶新鮮屋給他就搞定了 現在的謙也想學著大人用筷子吃飯 跟老媽一樣愛喝玄米煎?室內設計?最近發現立頓茗閒情出了玄米綠茶立體茶包喔 超好喝的 是採用百分百日本進口玄米 沖泡開後好香ㄋ 這小子吃飽後遊街的症頭又犯了 還好當天安排的是包廂式坐區 我也還能安心吃  不用追著小子跑 學著我烤肉.... 當天好多位服務生哥?房地產a>臛˙℅儐齯j很多耶 冬天的熱奶茶好有吸引力  最好是很甜很熱很有奶香 也已經忘了當天到底是喝了多少杯  反正不少 調皮的小謙謙滿一歲九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 會不會一轉眼謙已經呼朋引伴看電影去了 總之期待你快快長大延伸閱讀:帶小寶貝一起運動去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