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壽司--日本料理店 這也是9月企吃的…當月是朋友的生日~就企吃個?結婚a>:1px">嘟嘟情人色網影 婚禮顧問片漢~這問日本料理是位在麗水街上 會場佈置~~~食材粉新鮮~老闆人也粉NICE ~~店面雖小但生意超好的~~要企一定 裝潢要事先訂位…否則會白跑一趟哦 這是當日的MENU 鮭魚握壽司...偶?系統傢俱u記這個啦="= 味噌湯 說真的…這些食材是什麼哦 ~~其實偶有點忘了耶…雖然才過不到一個月...老闆如果 澎湖民宿a>看到了不知會不會想把偶給宰了 特別的時鐘…這個可不便宜的呢….老闆可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看了都想吃耶 系統傢俱 老闆正在專心的料理食材 這樣吃下來我和朋友一個人的價位約800元~~還ok啦 ~~不算貴嘍^^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電話:2322-5531 (週一公 宜蘭民宿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