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資料圖片)力帆720的內飾。(資料圖片)記者 李卓
  巴渝之地的重慶文化就像其代表美食火鍋一樣,麻辣爽口、痛快淋漓,生活氣息濃厚,總部位於重慶的力帆汽車推出的旗艦車型720也是這種感覺——大空間,低油耗,外形時尚討巧,同時皮實耐用,頗有巴渝之地人民的堅忍個性。
  6月將要迎來激情四射的巴西世界杯,熱情的力帆汽車還會帶你去巴西。即日起報名參加力帆720專屬活動“720秒去巴西”,完成比賽時間小於720秒,就有機會贏取免費巴西11日游。
  【出行配置】
  720定位中級車
  力帆720採用不等邊六邊形進氣格柵的輪廓造型,車前大燈採用了柳葉狀的設計風格,進氣口輪廓及前保險杠造型,採用與力帆X60一致的設計。該車配備五輻式輪轂,使整車多了一些運動氣息。
  力帆720還配備多項舒適、安全配置。駕駛座6向電動調節、可調方向盤、前排上下可調頭枕,可滿足不同身材消費者的舒適駕駛要求。遙控門鎖、全自動空調、電動調節後視鏡不僅保證了駕乘人員的舒適感,且更加便捷、人性化。後排中央扶手、駕駛座加熱則是細節上的關懷。
  【出行秘訣】
  大空間與低油耗
  雖然定位A+級市場,但力帆720舒雅版多項參數均可媲美B級車,尤其在空間上,力帆720舒雅版,相比同級別車型有著顯著優勢。整車長、寬、高分別為4700毫米、1765毫米、1490毫米,軸距2700毫米,空間的高效利用,可為駕乘人員提供寬敞的頭部和腿部空間,保證其駕乘舒適體驗。620升的超大後備箱,亦體現了該車的大空間優勢。
  力帆720發動機排量1.8L,應用全球廣泛使用的VVT技術,配5擋手動變速箱,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68牛米。同時,動力系統的深度優化,還使力帆720舒雅版更具燃油經濟性。
  【划算出行】
  720秒去巴西
  桑巴軍團與精彩四溢的世界杯現場,6月的世界杯,讓很多長沙球迷期待。現在你只需花720秒,就可以去巴西現場看。3月至6月,力帆汽車將在全國展開“720秒去巴西”的力帆720專屬活動,參與消費者在720秒以內完成通關項目,即入圍獎池。力帆公司將每月(3、4、5、6月)定期從當月獎池(參賽者)中抽取幸運者,派送大獎。一等獎可獲免費巴西11日深度探險之旅,二等獎、三等獎,則有iPad mini、數碼相機、車模等禮品相送。
  消費者可通過力帆汽車官方網站、官方微信、新浪微博在線報名,也可致電長沙天福力帆經銷商處報名,本月第二波現場通關活動就在19日(周六)。  (原標題:麻辣重慶之力帆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