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從市招商局獲悉,今年1至11月,全市招商引資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已達66個,其中開工項目達22個,兩項指設計裝潢標均已超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根據全市“項目推進年”行動的整體部署安排,今年市招商局負責牽頭協調落實招商引資簽約項目工作任務,全年計劃簽約億元以上項目60個,其中12個項目要在年內開工建設。今年以來,市招商局等相關部門和縣區、經濟園區進一步分析宏觀經濟政策,不斷增強招商引資的針對性,以改造提升傳統優勢產業為龍頭,加大銅及銅基新材料產業和精細化工產業招商力度。各相關部門和縣區、經濟園區圍繞銅陵市優勢產業及產業鏈開展招商,加速引進國內具有先進技術的相關龍頭企業和重大項目,全面提升相關產業水平。各縣區、經濟園區充分依托現有的產業基礎優勢和發展定位,有針對負債整合性地開展招商活動,積極承接產業轉移,較好地實現了資源高效配置。
  同時,市招商局等相關部門和縣區、經濟園區不斷加大工作力度,強化對項目的協調服務,確保招商引資項目協調到位、服務到位、跟蹤到位、落實到位,提高項目履約率、資金到位率、開工投產率。目前,通欣德鋁合金電纜項目、數字科技文化創意產業園項目等一批投資額在億元以上的重大項目已經開工建設,還有部分重大項目正在抓緊進行相關前期工作,爭取在年底前開工建設支票借款。 (銅陵新聞網—銅陵日報 陳震)標簽:招商引資 簽約 億元項目編輯:唐娜  (原標題:銅陵前11個月招商引資 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66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