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授牌
  書法創作筆會
  紅網新田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經過近一年的籌備,11月30日,《書法報》新田工作站正式成立,永州市文聯黨組書記陳文,新田縣室內設計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紅萍為工作站授牌。
  書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國粹藝術。近年來,隨著群眾文化素質和整體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文化生活的追求越來越強烈,尤其是喜愛書法的人逐年增多,舞筆弄墨蔚然成風。目前,新田縣書法愛好者群體日漸龐大,水平逐漸提高,亟需一個交流心得、提高技藝的場所,《書住商不動產法報》新田工作站應運而生。《書法報》是全國書畫界的一個重要媒體,《書法報》新田工作站的成立,預示著新田書法園地又增加了一股蓬勃發展的力量,將有力地促進全縣書法向更多元化、更高層次的方向發展邁進。
  當天還開展了“揚孝德文化、展新田風采”書法創作筆會。書法愛好者們揮毫潑墨,各展書法才藝。新田書壇名家蕭建民當場賦詩一首:“濡管揮箋寫大千,新系統家具田書友動新弦。心存義膽前程闊,更待瓊瑰發筆端。”
  永州市永慶房屋書法協會相關負責人、縣文聯負責人、榮寶齋公司代表、新田縣書法愛好者等共40餘人參加當天的活動。  (原標題:《書法報》新田工作站正式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