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酥(椰子酥)。 (左邊是水油皮,右邊是油皮)。 (水油皮包油皮,再桿成長方形)。(將麵糰捲起來)。(再桿開,再一次seo將麵糰捲起來)。(內餡攪拌均勻後放冰箱冰至硬)。(麵糰桿開後放入內餡)。(先由左、右往內摺)。(再由上、下往內摺)。 (關鍵字廣告表面刷上水再灑入少許椰子絲,就放入烤箱烤)。 中秋節前夕相繼收到親友送的月餅禮盒,所以我根本就不用親手做月餅(因為會吃不關鍵字行銷完)。 現在月餅吃的差不多了,換我來做做月餅吧,但老是吃蛋黃酥、綠豆凸也會膩,現在我將月餅內餡加以變化,紅豆(綠豆仁)餡網路行銷改成我愛吃的椰子口味,沒想到全家這麼捧場,一份30個三天就吃光光。 家裡的寶貝問:「媽媽,這是什麼餅?真好吃,吃完這一盤關鍵字排名您一定要繼續做好嗎!」 聽到他們的要求,心裡真的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這也是我時續不斷嘗試做各種西點的最大的動力。 做法: 酒店經紀1中筋麵粉、奶油、糖粉、水揉成糰成為水油皮。低筋麵粉、奶油揉成糰成為油皮。靜置15分鬆弛一下。 2將水油皮、油皮分別分成30份酒店工作備用。 3水油皮包油皮,搓圓後用桿麵棍桿開成長條(像牛舌餅形狀),再捲起來,再由摺痕處再桿開一次,再捲起來備用。 4內餡:酒店打工蛋、奶油、糖粉先攪勻,再放椰子絲拌勻,再放冰箱冰30分鐘至硬。取出分成30份。 5麵糰桿開放入內餡,先由左、右往內摺(成長方酒店兼職形),再由上、下往內摺(成方形)。 6表面先刷上水,灑上少許椰子絲。 7以180度烤25分即可。註記:內餡包入紅豆泥、鹹蛋黃即成長灘島為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