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台一線彰化縣段(上半部)20110206 有些旅行是心血來潮、臨時起意的;有的旅行其實是就在安排之中進行的...。 第一個鄉 西裝外套鎮是藉著05:53在彰化?襯衫鶢悖虞f集集線小火車直達名間鄉濁水站,第一次31 吳哥窟9鄉蓋章沒能蓋到這個鄉鎮,這次就以這裡為這旅行的起點。 第二個鄉鎮是竹 室內設計山鎮,跨過二公里多的名竹大橋後就是竹山鎮,沒特意繞進紫南宮,卻在台三號道路口發現意象造型。 ARMANI 竹山鎮昔日是雲林縣的縣治所在地,行政區域頗大,想去天梯走走嗎?! 今天騎單車不怎麼方便,還是照著台三號道騎行,跨過清 酒店工作水溪南雲大橋後就是雲林縣林內鄉了。 第三個鄉鎮是林內鄉,在南雲大橋上就能清楚地看到清水溪的小黃山(跟台東卑南溪小黃山差不多),那就拐個 西服念頭,從坪頂村清水林道上去吧?! 騎在小黃山越嶺崚線上,繞著繞著,居然接往湖本村了。 參觀過湖本村的白馬藏傳佛寺之後,該沿著台三號道往二水或是斗六呢?! 想想,還 設計裝潢是去沒去過的石榴驛站吧!! 第四個鄉鎮是斗六市,沒照計劃的縣154道路騎行,繞進斗六市區後再沿著台一丁線道路往西螺騎去。 跨過台一丁線道路虎尾溪橋後就是荊桐鄉了。 第五個鄉鎮就是荊桐鄉,該鄉 seo的台一號道路段也是路旁擺上小發財貨車做生意的公路風景,看到好多牛蕃茄喔。第六個鄉鎮就是西螺鎮,為什麼要騎到西螺呢?! 主要原因是上週騎台19號道北段時,居然在西螺鎮市街上沒能蓋到319章,只好隔週後再來舊地 賣屋重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