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6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前往大湖公園拜票,不過有老榮民見到柯文哲,直接先嗆“有案在身的人不要來騙票”,更有榮民大罵“像王世堅這種爛貨還可以出來選”,一旁也有人回嗆“那像賴素如貪污為什麼也可以選”,場面相當尷尬。不過柯文哲僅對嗆聲民眾笑笑揮手,並沒有多作回應。柯文哲表示,這是他首度遭嗆,但以他過去多年來在急診室處理醫療糾紛的經驗,就是讓對方冷靜,別再刺激。
  對於拜票時遇民眾嗆聲,柯文哲坦言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以他過去20多年來在急診室處理醫療糾紛的經驗,就是讓對方冷靜,不要再加以刺激。
  柯文哲表示,社會上有不同的聲音,不要怕有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他希望爭取最多的朋友、減少敵人,甚至在政治上讓反對你的人坐下來,一起爭取最大利益。
  在拜訪大湖公園後,柯文哲接續造訪內湖花卉市場,媒體詢問柯文哲與親民黨的合作進度,柯文哲表示,與親民黨一向有很好的互動,他和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聊得滿愉快。
  他進一步表示,政治上要爭取最多的朋友,有機會互動就會去,而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因此他還是秉持“心存善念”、“儘力而為”這兩個原則。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世堅情波及大湖拜票遭嗆 柯文哲:別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