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官”不一定是貪官,但“裸官”往microSD往是貪官的前奏。
  國家行政學院教授竹立家指出,造成大量“裸mSATA官”現象的根本原因,還是掌握決策權的領導幹部個人信息不公開、不透明。只有讓公權者置於全方位的社會監督之下,才能從根本上遏制“裸官”出現以及“裸官”向“貪官”轉化。
  如果總是“外行領膠原蛋白導內行”,那如何在工作上開拓創新呢?
  哈爾濱畜牧局局長轉任教育局局長引發熱議。教育部原發言人王旭明認為,官員的素質包括政治素質ssd固態硬碟、業務素質、心理素質和多方面修養,這些素質之間有聯繫但不能互相取代。各級各類的官員也應走職業化發展之路。
  要在所有的核心利益領域都能定義出一竹北買屋個敵國,已不太現實。
  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沈丁立認為,儘管敵我友在客觀上仍存在,但鑒於在全球化時代各國利益的擴大和細分,在更多的實踐中,敵我友往往是通過具體問題來釐定的。
  “錢袋子”權力是一切權力中最重要的權力。
  法律學者郭維真認為,預算法治化,是全面落實依法治國的突破口,也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現代化的主陣地。而對“錢袋子”的叩問與關註,也必將推動人們進一步培養法治意識、樹立法治信仰。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