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張勐
  5月8日,對於河南豐澳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袁威來說,真是沒有想到,原定30人的軒麗紅葡萄酒洛陽品鑒會,卻到了60多人,原來沒有設置的簽約環節,在品鑒會現場就有來自洛陽各地10多名經銷商與豐澳實業簽訂協議,打算經營本地區的軒麗紅葡萄酒。
  軒麗紅葡萄酒自從2011年進駐河南市場以來,實現快速發展,成為河南地區第一個擁有自主品牌,擁有從田園到餐桌的一條龍服務體系。
  同時,軒麗紅葡萄酒也是第一個依托全省的供銷流通體系,實現全省軒麗紅葡萄酒的無縫隙覆蓋;第一個實現年銷售收入翻一番。
  河南豐澳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袁威告訴記者,豐澳實業除了做好軒麗紅葡萄酒外,依托其豐厚的資源基礎,在洛陽欒川等地收購了獼猴桃酒廠,打造具有個性特點的豐澳模式,推動豐澳可持續生態產業鏈的發展。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豐澳軒麗紅葡萄酒洛陽舉辦品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