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長假剛剛過去,5.1小長假近在咫尺,各大旅游景區又將迎來新一輪的旅游高峰。隨著全民旅游業的發展以及人們對於旅游概念認知的變化,扎堆去景區已經不再是人們的首選,下江南、踏春、游歷小城成為人們的新選擇,中小城市旅游熱度飆升。作為中國二三線城市連鎖酒店第一品牌的尚客優,自然就成為了中小城市旅游住宿的首選。在不斷完善自身的同時,尚客優不斷進行產品升級,致力於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務。數據顯示,截止到2014年4月底,尚客優酒店的分店數量已達840餘家,成為酒店業最受關註的焦點之一。
  定位二三線城市引領酒店業新方向
  改革開放至今,中國大部分的企業基本集中於一線城市。而隨著污染嚴重以及原材料供應不足等諸多原因,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搬離一線城市,各大中小型企業紛紛向二三線城市轉移,二三線城市的發展呈現出蓬勃的生命力,經濟發展迅速,商務往來繁忙,為酒店業的未來發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2007年07月10日 尚客優快捷酒店創始團隊在中國首次提出三線城市連鎖酒店概念,在中國首次提出專做二三線城市、專做中小規連鎖酒店品牌的市場定位,並首創符合中國二三線城市連鎖酒店運營的管理體系。經過數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二三線城市連鎖酒店第一品牌。
  據尚客優4月中旬投資說明會現場報告表明,在尚客優進駐三四線城市的5年時間里,中國三線城市的酒店業市場正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尚客優酒店的進駐,不僅順應了三線城市消費者的住宿需求,還解決了許多小城鎮“住宿難、管理混亂”的現象,隨著尚客優快捷酒店的發展和壯大,以尚客優為主要代表的二三線城市的住宿業將會越來越好。
  精英團隊引領酒店最強陣容
  作為二三線城市的第一連鎖酒店品牌,尚客優深知人才的重要性,目前尚客優總部擁有超過300人的管理運營團隊,並下設青島,深圳,鄭州,南通,江陰等多個子公司,建有24個區域管理中心,形成了中國目前二三線城市最大的連鎖管理網絡。
  據瞭解尚客優擁有完善的質量檢查體系和嚴格的考察制度,使整個酒店呈現出標準化、規範化和專業化的特點,對於加盟商的開業籌備,尚客優全程為加盟商提供工程顧問支持,協助選址、提供專業裝修規劃方案、施工材料性價比負責等技術支持,並提供有條不紊的開業策劃,諸如此類,繁不勝舉。
  對於後期的酒店營運管理上,尚客優則利用成熟的IT技術優勢,全方位的培訓體系,全國客源共享體系等等,尚客優還會定期對酒店分店店長和店員進行系統化的禮儀常識培訓和學習,並及時安排考核,以確定培訓的實效性,以此來為加盟商提供完美的酒店運營支持。
  創新升級成為最漂亮酒店品牌
  創新是尚客優快捷酒店一直保持的優良品質,據瞭解,近期尚客優就進行了一次全面的U3升級,使整個酒店由內而外的進行了一場華麗的變身,一舉成為酒店行業中最漂亮的快捷酒店。無論是在色彩上還是裝飾上,尚客優都著重強調優質體驗,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睡眠環境。
  尚客優結合當下人們最喜愛的流行元素,從細節出發,在保留了原有房型的基礎上,推出結合了影視元素的“影視房”,結合了養生元素的“養心房”,以及結合了愛情和時尚元素的“風情房”等等房型,不僅滿足了當下消費者不斷升級的消費觀念,更為整個酒店行業指明瞭新的創新之路。
  作為中國二三線城市連鎖酒店品牌的尚客優,在不斷進取的同時,不忘社會責任,時刻關註著弱勢群體的生活和困難,積极參与並號召眾多企業參與公益活動,比如重陽節為老人送溫暖,關愛城市清潔工,小候鳥進城見父母,以及各種捐助活動等等,尚客優不僅為人們提供了優質的睡眠體驗,還為整個社會增添了一抹溫暖的顏色。  (原標題:創新升級 尚客優引領未來酒店發展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