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醉婦鬧情緒 5男制伏 更新日期:2009/06/14 23:01 台中縣大肚 房屋出租鄉,有名百公斤 關鍵字行銷的外籍配偶,因為擔心孩子教養 G2000問題太煩心, 濾桶精神不穩定,幾天前喝醉酒想不開,大吵 設計裝潢大鬧,瘦弱的先生壓制不住,只好求助警消,5名壯漢,耗費近一 租房子 小時,才將她五花大綁送醫。 紅衣婦人,喝醉酒癱在地上,大吵大鬧,員警?帛琉n言相勸,外籍配偶壓根沒在聽,警消只好強力壓制,這名外籍配偶,嫁過來只有40公斤,近年來,情緒不穩?九份民宿A體重暴增到百公斤,5個大男人,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將婦人強制送醫。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 酒店打工0614/11/1l8y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