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情趣用品袁瑋)春節期間,近200名游客冒著綿綿細雨,以“徒步”的旅行方式,從黃浦區外灘陳毅廣場旅游咨詢服務中心出發,經過豫園、淮海路等地,最終走到徐匯區武康路旅游咨詢中心。此次由“爬蟲社”網站、黃浦區旅游咨詢服務中心、徐匯區旅游咨詢中心主辦的2014“微游上海”的活動,旨在提倡環保,倡導綠色出行。
  “微游上海”途經的黃浦區、徐匯區作為本市優秀歷史建築集聚地區,有著豐富的建築歷史文化資源。從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到衡山路復興路歷史風貌保護區,都存在著大量的優秀歷史建築。活動讓大家在綠色出行的同時感受到歷史建築的魅力,充分領略兩區的豐富旅游資源。徒步旅游的隊伍中還有一支襯衫來自無錫的50多人團隊一起參與。
  此次活動名為“微游上海”,是通過信息化手段促使游客實現一次微型的“智慧之旅”。所有游客的報名都是通過徐匯區旅游咨詢中心的“千景旅游網”和掃描“千景旅游網微信二維碼”進入微信平臺這兩個渠道來完成的。活動參與者根據活動當天獲得的《出行手冊》內所設置的活動線路徒步游覽,沿途的導游信息也通過掃描手冊上的二維碼獲得。在搜集完全程的4個台北港式飲茶印章抵達終點後,不少游客將自己喜歡的沿途照片發送至微信平臺,在終點的大屏幕上就展示自己的攝影作品了。
  游客們都表示非Ice-O-Matic製冰機常喜歡這種新穎的徒步都市旅游方式,在忙碌了一年之後的新年裡,能有這樣的機會來感受這種漫游慢生活的旅游節奏,感覺是一種放鬆和享受。  (原標題:一起徒步“微游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