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長沙11月16日電 (記者 李俊傑 辦公室出租唐小晴)針對媒體近日對“湖南江永6名領導子女被舉報偽造檔案拿事業編製”的報道,江永縣官方16日書面回覆中新網記者,稱已派出調查組分赴外地有關單位調查核實。
  網帖舉報稱,永州市江永縣6名縣級領導幹部為網站優化子女偽造在外地工作的檔案,之後將其調動回江永縣行政或事業單位工作,以此規避本應該參加的統一招考。
  經報道此事的媒體記網站優化者實地調查發現,被舉報的官員子女大多是在近3年進入行政或事業單位,且此前沒有參加現單位對應崗位的省、市、縣統一招考。他們進入現單位,大多是通過工作調動。
  隨後,上述媒體在對被舉報的領導幹部子女進行採訪時,大多不借錢願詳談在外地任職經歷或沒有正面作出回應。
  而據江永縣委某核心部門一位不願公開身份的人士透露,網帖所提及的現象在2007年前後開始出現,湖南蒸烤箱省及永州市曾多次派人進行調查,但最後均無結果。
  事實上,中新網記者瞭解到,為嚴肅用人紀律,湖南出台了多項舉措。11月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建國在全省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協調領導小組召開的第二次會議上,再次強調並部署下一階段的專項治理工作:要著重查處頂風違紀、弄虛作假、違規進人和“吃空餉”等3類案件。
  江永縣委宣傳部書面回覆表示,按照湖南省、永州市的統一安排部署,該縣已在全縣開展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共分動員部署、全面清理、對照檢查、整改落實4個階段,整個活動將於2014年底結束。
  江永縣委宣傳部還說,當地政府已決定對聶某、唐某等6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調動情況展開調查,並立即派出調查組分赴外地有關單位調查核實。待調查結果出來後,再按照有關政策規定處理到位。
  對於被舉報者進入行政或事業單位的時間、渠道、編製以及是否“偽造在外地工作檔案”等問題,中新網記者也將繼續關註。(完)  (原標題:湖南江永被曝多名領導子女偽造檔案拿事業編 當地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wiek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